Donkey

 JOIN

 

經典的網賺,每天不用花太多時間,我平常每天都只點擊站內郵箱的EMAIL,另外就用PAID TO PROMOTE 去賺錢,PAID TO PROMOTE 的方法晚一點詳細介紹!這樣子,每個月收入約USD1-2美金^^之前不用上班,多花點時間去弄PAID TO PROMOTE,每個月USD 4也不難,重點要去找點資源, 先放一個收款圖吧,圈起的就是由DONKEYMAILS 發的

q

這是我在DONKEYMAIL 裡賺的,最上面的是我直接賺取,中間的是我下線賺取然後網站給我的COMMISSION,最下面是我還有多少錢尚未提取

  d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NKEYMAILS PTP 網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i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